騎車上班之時

發生了一件很讓我覺得幹的事

幹....不知道那一個手那麼賤的人

把小刀的掛勾給幹走了

所以

在此

我要用徐阿玖家代代相傳的詛咒來詛咒你









詛咒你偷了我的掛勾之後

你騎車騎到一半

突然爆胎

然後你被迎面而來的大卡車撞飛

頭被碾爆

然後

你家全部長痔瘡

(千萬不能說全家.....因為全家就是你家)



總而言之.....言而總之

偷我東西的人

我都會詛咒你沒有好下場的...凸一一

草人又要多做一個就是了


想不到台北人也是這樣手賤的人呀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