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說過

我是個極沒有耐心的人

話不喜歡說到3遍以上

不過經過無聊的統計之後

我一天重覆最多遍的話是下面3句







3--->客:請問哈利波特為什麼有3種封面??

我:一個是美國版 一個是英國版成人版 一個是英國兒童版

美國版和英國版只是語法些微不同 另一個是封面不同<----這一段話至少每天會說上10遍以上


2--->客:請問男生廁所在那裡??

我:在3樓<-------------這一句話我每天至少說30遍以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--->客:!@#$%^&**<----通常是亂七八糟的無理要求

我:幹<----------我從一上班就心中OS這一個字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