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歌仔戲3巨頭

1:楊麗花

2:黃香蓮

3:葉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小弟3個都看過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早上11點

敝人還在睡夢中和邪教戰鬥

美秀姐的電話

打斷了我正痛宰他們的美夢(???)





兩廳院的售票系統還需要密碼喔~~~~帥弟

美秀姐如是說

回神了一下

我才想起了

7/25是楊麗花歌仔戲的首賣會

中午12點已過

售票系統就被灌爆了XDDDDDDDDD

這種情形也只有那種大咖的團體來才會爆

我還在想說要負荊請罪了

結果美秀姐說




喔厚厚厚.....帥弟

票我已經買好了啦....B2服務台買的





美秀姐.....以後要早說....負著荊是很抖的(抖)






楊麗花一出馬

果然就知道有沒有了

扣除75年次以後出生的人

大概所有的人都想買到票吧

雖然我比較喜歡陳亞蘭.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