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工讀生抬起頭來問我??

不會吧...國中課本不是都有教?

我又再一次的體認到

是不是現在的小孩子

都沒有耐心坐下來好好的把一本書看完??

網路發達的現在

是不是也有些東西會慢慢喪失??

也是有鬧過以下的笑話

一位朋友的老師...她的女兒

把血壓寫成血鴨....(是想吃麻辣鴨血了嗎?)

屍體會說話這一本推理小說

說成"屁體會說話"....(我倒是想看看那一種屁會說話??)

我很怕我以後說喬峰.....

會有人問我..那是不是一種蜜蜂??

我想....我會給他一記十八掌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子敏的本名是林良啦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