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聽過香港人很喜歡在打烊前半小時來退稅

我今天終於見識到了

7月份的第一天

我就碰到神經病了

香港人的時間觀念是怎樣我是不清楚

可是就我碰到的...我都覺得他們觀念很差

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要打烊前半小時或10分鐘來退稅??

媽的.....事情都做不完了

還要幫你們搞這一個手續複雜的退稅

也才不過退100多

你們也爽??

況且...我還很客氣的和前一個大陸人說

我的時間已經快不夠了...暗示超明顯

所以人家知難而退....還不忘給我道歉

結果香港人還一直很死皮賴臉的和我說...妳要退稅

媽的....都已經12點了....令北再快

也不可能會10分鐘就幫妳退完

幸好又有老大出面救我

不然妳又會被我丟下去了

繼上一個被我丟下去的人差不多已經要1個月了

對於大陸人的好感度馬上上升

目前大陸人比香港人還要好相處!!!!!!<==會是假相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