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星期日的神經病沒喝到咖啡之後

今天又有個經典的神經病出現

時間大概是下午的3點多

我在我們家3樓剛看完三立和我們的合作

有主持人阿布喔(他還滿高的)

我回到位置上...解決了前面幾位客人

喵到有個看起來就是很宅的人在旁邊鬼鬼祟祟

於是我:先生你好...有什麼要幫忙的嗎?(一定要露出一下我的微笑)

阿宅話也不說....就把字條遞了過來

這個..小弟的字寫得不是挺好的

至少還分辨的出是地球字

我的媽呀...這一位阿宅寫的是火星字就是了

幸好小弟我平常就接受過專業的辨字訓練....所以大概過了5~6分鐘

查完庫存的時候..我就開口了

我:ㄟ...先生...這些書都是新書耶...都會在我們的平台上...只有一本孫子兵法是數量比較少的
你要不要先去前面找一找(後面的客人大概排了4個左右)

就在這個時候....這個moment

阿宅終於開口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宅:雷口不口以般我窄一窄呀??我煮有蛇我分今呀...(你可不可以幫我找一找..我只有15分鐘)

我:ㄜ.....(他應該有看到我的青筋在跳....所以他閉嘴了)

馬上就給他一個殺死人的眼神....我說

你等一等...10分鐘...我去幫你找..(你最好是他媽的15分鐘..穿涼鞋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邊是過了10鐘之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不容易把港宅的書都找齊了.....我又得對其他人擺出我的笑容時

我又喵到港宅的身影

我(氣勢應該很嚇人):先生你的書.....(一把摔在桌上)..香港人他媽的沒有腿是不是??書在前面

不會走過去找嗎?你去客訴我啦...我不會痛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不幸的....後面那一句是徐阿玖的異想世界才會出來的喬段

我只有說:先生你的書..8本...自己數一數(然後順便瞪他一眼)

港宅連聲謝謝也沒說.....就走了....(我順便在後面補了一句幹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一次又過了15分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港宅推著推車從我前面晃過去

阿不是15分鐘???

媽的勒.......

香港的15分鐘是台灣的30分鐘就是了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