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deseretnews.com/dn/view/0,1249,660226399,00.html

大意就是在輸給馬刺之後

DW8和BOO同時開炮

炮轟"有人"打球不專心

已經在計畫暑假

然後對於AK來說

他這一個球季過得很不開心

而且放話說1:改變戰術 2:改變陣容

話沒說的很白

但笨蛋都知道

如果再這樣打下去的話.....意思就要把他交易掉

我很訝異...這個是在爵士隊待了5年的人會說的話

你知道..我知道..就連小學生都知道

爵士打的是檔切戰術

這是一個打了20幾年的戰術

怎麼可能會為了你...然後特別設計一個戰術給你?


AK該不該不爽??

我認為是不該

先來看看AK的進攻方式好了(也是一般球員的3大進攻模式)


運球:AK的運球我們都知道

感覺讓人超抖的

所以不可能讓他有太多的運球..他運球的高度大概是姚明運球的高度吧


跳投:季中開始....真的很鳥

完全不像是我以前所認識的AK

在史馬時代....他還有噴噴外線的本領

但是...這一季...我不知道他的外線練去那裡了

大空檔.....傳了出去...難怪DW會在對馬刺那個時候吼他


籃下:這個真的真的不用說了

在我看到的轉播裡

他只要一持球打籃下

沒有一次是擠的進去的

在外面一直擠呀擠的...可是到最後還是和陳政皓說的一樣

他會先高舉雙手騙對方犯規

但罰球呢???

讓我們來看看他這2季的罰球



FT%
05-06 UTA .699
06-07 UTA .728

這一個罰球命中率.....我老實說...很爛

來看看他前面幾個球季的罰球

01-02 UTA .768
02-03 UTA .800
03-04 UTA .790
04-05 UTA .784

超過7成5的命中率

這才是我認為合格的小前鋒罰球命中率



AK適合的戰術是什麼???

各位想想....那就是沒有戰術的戰術!!!

AK最擅長的協防之後大火鍋....然後跑快攻

空手切的神出鬼沒

偶爾來個很漂亮的妙傳

試想一下..要做給小哈的catch&shot

結果那一個人是AK跳了出來catch&shot

你想你是sloan...你會不會很抖??







再來是傳球

我一直以為sloan不能忍受那種富貴險中求的球

沒想到他一直忍受AK那種傳球

上一個富貴險中求的arroyo

現在已經到魔術隊去了

我們的球風又不是哈林籃球隊

為什麼一定要傳這種富貴險中求的球

又不是在打NBA LIVE





看看AK以前的mix

我就會很感慨

以前的那個AK

和現在真的差很多

我懷念的是以前那個可以蓋kobe和安東尼8個火鍋的AK

而不是現在這一個AK

我覺得DW說的很對.....有些人已經在準備放假了

特別是okur....生了女兒之後...就不知道在幹什麼



和之前板友說的一樣

這是一個職業的比賽

不是高中比賽

你要脫離這種低潮

你就得靠自己

米老闆花那麼多錢....希望看到的應該不是這樣的AK

如果AK希望自己能夠有戰術的話

至少把自己的中距離或三分給練出來

我相信sloan一定會安排一個像小哈或小吉的戰術給你的

AK加油

ps:重點是....你如果被交易了

我買你的球衣就很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