贏的超漂亮!!!!

而且是大勝26分

老實說..我還不知道我們可以痛宰馬刺痛宰到26分

新一代的爵士...真的是讓人驚奇不斷耶

第3場勝出的原因

第一個:fisher和小吉的手感回來了

2個人分別拿下11分

第二個:還須要我說嗎??DW8和boo

這2個真的是新一代史馬了

DW8這3場比賽都拿下超過30分耶

他是比老史更有進攻慾望的pg

我們就靠他撐起半片天了

1:2的落後

不過我相信....明天的比賽

我們會拿下來的!!!



身為一個爵士的球迷

在此...我要謝謝巴爵士的厚愛

謝謝他看好我們能拿總冠軍

如果我們拿總冠軍的話

我就買500杯大杯爆米花請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