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挺進第2輪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該買東西請大家吃嗎??

季後賽之前

沒有人看好我們可以過火箭這一輪

連我自己都覺得沒被剃光頭就很好了

沒想到...我們進到第2輪了

就像BOO今天賽後說的

我們只想贏而已!!!

對岸的12億同胞

奧運就留給你們了

總冠軍我們去就好了!!!!










整個第一輪的MVP

我想給:BOO+DW

這2個簡直就是當年的史馬連線

X因子:AK47.....第6戰覺醒和今天的石破天驚3分球

光是這樣你就值1000萬了

老梗:okur...雖然今天上演了早一點...但卻也是拉開比數關鍵的play

硬漢:小哈....如果沒有你爸爸和你叔叔的指導.....我相信沒有今天的戰士小哈XD



T-MAC和姚明...這2個是可敬的對手

無論我之前如何狂幹他們2個

但是他們2個也是殺的我們東倒西歪的

謝謝你們這一輪的指教

我們會在第2輪繼續往前衝的

I LOVE THIS GAME!!!

http://derrykao.myftp.org/gallery2/main.php?g2_itemId=16

今日加油團....我看起來就是一付剛睡醒的樣子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