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恭喜這一位老師和3位小朋友入選徐阿玖今日最好笑

老師有一天帶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~他宣布說

老師:小朋友~採完水果後~我們統一一起洗~洗完可以一起吃

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採水果了~集合時間一到~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

老師:小華阿~你採到什麼?

小華:我在洗蘋果~因為我採到蘋果

老師:小美你呢?

小美:我在洗蕃茄~因為我採到番茄

老師:小朋友都很棒喔~那小明你呢?

小明:我在洗布鞋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我踩到大便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