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恭喜百頁豆腐、凍豆腐、嫩豆腐入選徐阿玖今日最好笑


有一天

百頁豆腐、凍豆腐、嫩豆腐 三種豆腐在聊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開始

凍豆腐很感慨地說:「唉!這世上根本沒有人能了解了,我其實很想說笑話的

就因為我是凍豆腐,講出來的就註定要變冷~~~唉!

真羨慕 百頁豆腐 你啊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來

嫩豆腐也語重心長的說:「你還好咧…我啊,其實才能也不差,我樣樣都行啊,

就因為我是嫩豆腐,他們就笑我『嫩』,真無奈…


我也真的很羨慕 百頁豆腐 你啊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輪到百頁豆腐

百頁豆腐就說:「我到底有什麼好讓你們羨慕的啊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凍豆腐與嫩豆腐異口同聲說:

「少來了,要是沒有好康的話,你幹嘛一直 擺YA ,打從我倆認認你開始

你就一直 擺YA,YA個不停!你說我們怎麼不羨慕你…嘛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