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午睡時突然夢到杏子和柊二的故事..醒了過來

好久沒有看這一部日劇了

是個讓我感動的3大日劇(其中2部是101次求婚和戀愛革命)

杏子:柊二,這世界真是美麗,從只有100公分的高度所看到的世界.真的好美.
與你相遇的最後幾個月人生,就像滿天星光一樣燦爛耀眼...

除此之外..我還是很不免俗的在最後一集哭的和鬼一樣

特別是柊二幫杏子化妝的時候

和最後,橘色氣球飄上藍藍的天空那裡

配上木村騎著車的獨白"杏子~我有好好的愛過妳喔!"

還有海邊他們的夢想美容院,藍藍的畫面~

沒有過多的煽情,淡淡的帶著柊二有好好握著兩人的夢想活下去!

莫名地就和娘們一樣哭了起來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男人總是這樣....嘴巴上硬的要命...事實上心軟的和什麼一樣

或許下一個旅程會有我的無障礙空間...或許沒有

不過我謝謝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