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4場比賽的感想

ak重不重要?

我可以說...他真的是他媽的重要

也許不在得分上..

可是在防守上..他會帶給對方一些莫名的壓迫感

在他面前..不可能輕易的攻擊籃框

或是讓隊友替你找出空檔

此外...D-WILL真的是選對人了

不論是導球..或是進攻

都有一定的水準

對照組請看fisher

BOO也是沒話說...籃板搶的兇之外

中距離也是有一定的準度

OKUR在今天結束了3分球命中率是0之後

感覺比較有信心了....只是有些wide open沒噴進...冏

milsap和brewer

這2個真的超好用的...今年能選到他們...我們應該要感謝其他總管XD

小哈是對上的替補第6人....罰球真的是稍嫌不穩了

和他一樣很拼的還有jaron

他除了拼還是拼..有時候禁區攪和一下

小吉和阿魯橋....這2個是滿受當地球迷喜歡的球員啦

只是阿魯橋的上場時間很少...小吉一定要有空檔出手才會進(他如果是慌亂中出手..會麵包)

DEE大概也是要去d聯盟訓練一下吧...從賽前練習就不準了XD



此外回答爵士版友的問題:

Q1-cjASKA:銅像可以爬上去拍照嗎?
ANS:可以..想騎上去都可以

Q2-Stockton:主場贏都會有免費的熱狗和漢堡??
ANS:他們在第4節的時候就全賣光了

Q3-luci:原po是在猶他唸書嗎?還是去玩?
ANS:我是去玩.....

Q4-gratitude:幫我帶搖頭娃娃
ANS:我沒看到搖頭娃娃..有看到麥法蘭系列..是AK的..要嗎?

Q5-frogchine:有種不要來台中板聚
ANS:我那時候在紐約了...沒辦法參加XD

ps:主場小撇步:
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那邊的服務人員都是老阿媽和老阿公

可以不小心透露出你是從台灣來的

這樣子就有多的機會..可以和球員+教練拍照了XDDDDDD

pps:我是很想幫各位帶東西回去....只是我回去的時間很晚了..(暫定是4月或3月)

而且我行李有限.....沒辦法塞太多東西...所以只開放2~3個板友的名額

主場什麼東西都有賣....只限現役球員而已(老史的球衣還有)

紀念DVD也有.....所以想要的人推文吧

取前3個.....(球衣是最好帶的)

收費方式:以我買的價格+運費

來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