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ing You
作詞:趙之璧 作曲:趙之璧

說愛我 將你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
天就快亮了 星辰淡了 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
送你走 不是我的祈求 是預料你真(就)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
傷 不只在心中 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你消失的背後
而痛 遺(還)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溫暖變得縱容

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
縱使妳介入妳離開是匆促 我仍為妳停留
Oh Loving you My Heart is true the way I do
愛從一開始就沒凝固 為你沸騰到最後

愛從一開始就為你哭 為你沸騰到最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