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幾年前的暑假

才剛從基隆搬過來台南的我

人生地不熟的..在我們家附近晃來晃去的

剛好妳流浪到這裡....我一個口哨妳就過來了

所以妳在這邊訂居下來了

旁邊的工地主任在案子結束後....本來要帶妳走的

結果妳不肯....硬是留了下來

就這樣妳就陰錯陽差的過戶過來了.....

一開始妳不肯洗澡.....難倒我和老媽了(現在還是很不喜歡洗呀..笨蛋)

所以洗完澡把妳誘騙出去散步就變成我的任務了

我永遠都還記得那一次把妳帶出去時候...路人看到還說妳好漂亮耶

或許妳不知道我都說妳是我妹妹吧...不過那個時候我很驕傲..因為我妹妹被稱讚了

以前在看吉米哈利的作品的時候..看到一個安樂死的故事..哭的好慘

因為我想到妳

看"再見了~可魯"....一樣哭的淅瀝嘩啦的

有養寵物的...久了..都會有感情的..不論輾轉了多久

哥哥很感謝....這一輩子妳是我的妹妹..也是第一隻寵物

記得在天堂要過的好

我會一直想妳的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