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底看的納尼亞之後...就沒看啥電影了

今天外出的時候靈機一動...和楊嗨嗨衝晚上8:40分的"極地長征"

老實說...我很怕看這種貓貓狗狗的電影

上一次去看可魯....媽的..哭的和鬼一樣

回到家又看一遍又哭....還被我媽笑...一一

所以我還滿擔心我又要淚灑戲院了..冏rz

不過幸好楊嗨會說一些很白癡的事..所以我就沒哭了

不過還是很感人耶...哈士奇就是這樣的真性情呀(哭)

我只是怕.....又會和可魯一樣...哈士奇會被許多白目小孩吵著要養

結果養一樣又因為麻煩..把小狗給丟了

哈士奇的難纏可是不亞於女人的呢.....並不是每一隻哈士奇都和電影一樣

聰明又勇敢呀!!!!!!

所以狗狗電影還是少推出為妙.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