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:美國猶他:這還用說嗎??..身為一個爵士迷耶

2:非洲:我想看動物大遷移呀

3:義大利:我想去威尼斯..坐剛渡拉~~~我應該是不會暈船啦

4:日本京都:春天的櫻花!!!!sakura~~~~~~

5:土耳其:其實沒有別的"意圖"...真的!!!!(我還想會不會在路上碰到okur..XD)

6:西班牙:番茄節呀.....正妹把番茄丟到我身上吧!!!

7:維也納:本人最喜歡的管弦樂團所在地

8:希臘:受到小時候聖鬥士星矢的影響...一.一...愛情海照片看起來很美..神殿很壯觀

9:捷克:我想感受站在莫爾道河前面的感覺

10:北極:排最後是因為錢!!!沒有錢呀!!!!!!!!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