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18天的磨練之後

我終於他媽的回到溫暖的家了

首先~~~謝謝我哥那麼辛苦的策畫懇親會

雖然他讓我等了2個多小時

(那一種4面楚歌的感覺....畢生難忘)

然後謝謝我們家笨熊.....雖然她懇親會時和我哥是一國的

但是他還是趕來了

謝謝大俠的巧克力和泡芙

謝謝下巴猴和大臉丸

更要謝謝猴媽和猴哥(學長好)

我的當兵感想:他媽的...中華民國的國軍真他媽的腐敗..迂腐

幹部的腦袋都是裝大便


每天一定會被狗幹...狗幹到爆...


然後別營的...進去沒幾天就可以投飲料


我們大概是懇親會過後才開始投


媽的...前2個星期我每天看著飲料機發呆


每天都一定問候班長..排長...副連長...連長的媽媽n次


有時候興致一來.....連營長的媽媽都也來一下

至於洗澡方面.....沒有人叫我們撿肥皂....還好還好

吃的方面...還可以...雖然我很想念金園

育樂...他媽的這是什麼東西??可以吃嗎??

雖然我們有電視可以看.....看那個無聊的莒光園地(不過上星期四放諾曼第大空降耶)

最近開放看新聞...我就覺得很爽了

當兵只要有一件小事情..就可以讓我們爽到翻了

還沒當兵的...自己皮繃緊點吧!!!!!

下一次有人說什麼什麼渡假村的...我去給他一記原地突刺...喵的!!!!!


完畢!!!
PS:我忘了最重要的一個人..謝謝楊嗨嗨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