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所聽到的心得:

涼麵說:現在都很涼.....和夏令營一樣(聽你在放屁)

理髮店的阿伯:好像我是他小孩一樣....一直交待東西(不過他說的滿實在的)

隔壁施媽媽:陸軍會被狗幹的很慘..要有心裡準備喔(謝謝...不過我想我媽也不惶
多讓)

我的感覺:媽啦...怎麼那麼快...今天去剃頭的時候

突然有一種出家的感覺....冏到爆了

看著我的頭髮掉下來..尤其是左邊的

一點都不誇張...是整片的掉呀

幹....感覺上在作化療的感覺





下一次再見時....大概是1個月後吧

想我的人請到我的相本來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