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個令人orz的日子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

趁著我哥有開車下來的時候

我請他幫我載些東西回去

因為這樣我老媽就不用很辛苦的來回2次


於是~~~我們就上路了

開始我們很悲慘的旅行

完全不知道在那個交流道下去.....

所以我們orz的又多開了一些路程


下關廟交流道...因為路不熟...所以又接回去中山高

在永康交流道下去.....結果又走錯方向.....又繞了一小圈


本來要帶我哥去安平

結果~~~成功路完全不熟

所以搞了半天...我們還是回來吃麥當當了
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
坐在後坐....別只是睡覺而已~~~~@.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