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......竟然有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
把我的人氣衝到1000以上了

感覺還滿妙的.........

突破1000人的感想嗎......

第一個就是感謝"楊小北"(妳看看......豐功偉業呀)

她能說是我的忠實讀者了.....其實也沒有啦

每天都要忍受我那滿濫的文筆

真是辛苦她了

第二個要謝謝的人是我女朋友

若不是她做出一些蠢事的話

我想...大概永遠也不會寫"部落格"了吧

第三個感謝的是你們這些來看的人

不論是我認識的...或不認識的

都很謝謝啦

文筆之濫.....還承蒙大家不嫌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