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是不是睡太久.....就會做一些奇怪的夢???

像我今天做的這一個夢...也很妙

我像是一個特務....正在進行一個秘密任務

中間為了去取摩托車....而去看MICHAEL JACKSON的演唱會... (一.一)

然後就有一個像史密斯探員的人來抓住我....

結果我把他一個過肩摔.....然後從12樓跳下...

快落地的時候....轉了手錶的轉盤....地上就出現海棉墊了....orz

一出門....就看到我的摩托車

接到仔仔的秘密字條...(其實一點都不秘密...就放在摩托車上)

仔叫我去"國際美容"...什麼看到圓環左轉.....看到屈臣氏右轉...什麼阿李阿雜的

之後我就到了國際美容了......在拿取仔仔的通訊地址的時候....就有一個軍人從後面說:逮到你了!!!@.@

轉過頭一看......有一堆人拿著槍指著我

因為他們太強了....我一直掙脫不了...

結果有一台磁波車開過去.....軍人們..頓時和沒電一樣.....停頓一下

我趕緊跳上我的摩托車閃人

騎到半路....國維出現了....比一個手勢叫我和他走






我本身已經有醒來的意識....可是還繼續做著夢

用著本身的意志.....終於醒來了....不然這個蠢夢要做到何時勒??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