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很期待的NBA選秀順位...昨天開獎

原本第4爛的戰績...我想應該可以拿到應該有前3吧??

結果...昨天一回來..上網看到的是...第6順位!!!!!!!!!!

靠......密爾瓦基和波特蘭怎麼那麼好運

拿到狀元和探花耶.......>"<

第6順位可以選到誰???

按照目前來看....在上一次我排的3個都選不到

目前全美最佳中鋒-Andrew Bogut肯定是說再見了

也算全美最佳控衛-Chris Paul...我看也不用指望了

全美第2控衛-Deron Williams我找不到理由不選他

有誰可以當一下好人呀!!!!!

我不求全美第1中鋒...也不敢奢望全美最佳後衛

我只求有Deron Williams而已.......拜託啦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