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.這3個東西...今天完全出現在同一天

今天在工作的地方...出現了所謂的"黃金蟒"這個東西

我很害怕蛇.....我是那種連圖鑑裡的蛇都會怕的人

更別說是那種活生生的蛇出現在我面前

今天完全離"小白"2公尺以上....靠近都不敢靠近....orz

我也很討厭帶團體的客人

講解的時候...也不會注意聽

覺得自己很厲害....做錯了...才來那邊叫叫叫

雖然我今天才帶10個人而已.....不過我看到前面的40個人...火氣完全起來

我更討厭沒禮貌的死小孩......

雖說我討厭小孩子已經不是一天..兩天的事了

但是我就是更討厭沒禮貌的死小孩

爸媽都不會教小孩子了喔.....暗陰楊勒.......凸一一

等著以後受報應吧......一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