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l well.........

今天還是一樣的廢......除了下午的面試之外

不過我看大概也不會上了

這樣是不是所謂的轉機??

是上天讓我不去打工的嗎??

執意要我當這半年的米蟲??

拋開這些有的沒有的念頭

今兒個....我又砸下了100元來扭蛋

扭的第1個是熊貓Z...還好是"緊急出動"系列

扭的第2個是火影忍者

精彩的來了

鳴人出現...加入我的扭蛋家族

但是......為什麼那麼難組裝??

花了50元....在那邊裝了10分鐘

套一句荷包蛋說的...這不是"幹"一聲就可以解決的

所以我一共"幹"了好幾聲.....才把那該死的鳴人給裝好

去你媽的...死鳴人

凸一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