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年的時候...看到這一條新聞

實在是整個人都shock了....呆了好一陣子

well.....80年代的球星真的都要進入歷史了

開始看NBA時....是高職的時候了....

那個時候不可一世的公牛....每天佔據著體育版

而...猶他爵士隊是一個妄想和討厭的23號爭冠軍的小隊伍

我天生是一個不喜歡主角的人

所以......我選定了一個連名字聽都沒聽過的隊伍來支持

我還記得....第一場看的比賽...是對上太陽的比賽

比賽剩下不到5秒....老馬拿了球...在3分線晃了一下

賺到一個犯規....(當時的球評還是錢薇娟....她還說老馬會罰3中2)

結果3球全進......比賽逆轉

從此之後.....爵士隊一有比賽.....無論多早....準時報到

在當時...很多人會覺得...老馬是個很髒的大前鋒

霸王肘一出....許多人應聲倒地

但是我更欣賞的是他對籃球的熱愛和執著

真的很謝謝老馬和老史

我很慶幸我的NBA生涯是從這個隊伍開始的

我想....也會是在這裡結束的

從今以後.....不會再有第2個STOCKTON....也不會有第2個KARL MALONE

對於我來說.....他們就是籃球的代表!!!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