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幾次討論之後

我決定還是不要把cable盒給帶回去了

一來是懶...二來是怕不能上網的話...我會把盒子給砸了@.@

這代表了什麼??代表了我將會有2個星期或是更久沒辦法上網

我的火影呀~~~~~~~~~(少了2集)

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家該有個網路什麼的

不過想到我媽那個老人....不會上網..就打消了這個笨念頭

沒網路能幹啥??就等於現在的人沒有電視一樣

很久沒看電視就會守在電視前

而看久了....就會隨便亂轉台

well....我想..小強哥應該不喜歡吃cable盒

cable要麻煩你幫我顧家囉.......^^

ps:歡迎妳回來.......笨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