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....這一篇本來是要在"星期六"發表的

結果停電...所以就變成今天發表的了......哈哈

醫生開的藥果然有效呀......

今天總算沒有瘋狂的跑廁所....ya

親愛的馬桶.......我們將會分別一個星期

明天要回台南了.....趕在12:30回到家....

就是為了要看D-LIVE呀~~~~我要開始飆了......

所以..我親愛的電腦...你可要在嘉義幫我看家

下星期5我就會回來看你了

雖然只有一天...orz

希望電腦和F槽小姐相處愉快.......^^

今晚我很肯定不是貝多芬的夜晚

因為電腦正在播放黃乙玲的"愛過才知痛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